安顺普定:交警助力!仅9分钟送危重病人就医

2021年04月15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跟着警车走、前方车辆行人注意避让!!”

4月12日,普定街头上演了警车与死神争分夺秒的一幕,一名喝农药的老人被普定交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4月12日16点20分左右,普定交警在秀水开展日常违法查处工作时,一辆号牌为贵GUV***的小型汽车向执勤人员驶来,一男子神情焦急的向执勤人员求助,称自己的老母亲喝农药,正乘车前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正值学生放学高峰期、车流量较大,到城区交通拥堵怕错过抢救的宝贵时间。事发突然,情况紧急,接到求助,执勤人员立刻驾驶警车为其一路开道前行。  

护送途中警车一路警笛长鸣,在保证人车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老人送往医院。秀水到医院,约7公里路车,9分钟的时间,将老人送打医院,并帮助医生和家属一同将老人送进抢救室,在安置好老人后,执勤人员重新返回了执勤岗位。

普定交警的及时护送,为老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老人的儿子对交警的紧急救助表示深深的感谢。(瞿婧)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