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就近期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部分街道办事处进行暗访

2021年04月15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4日下午,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先后到毓秀路街道、普陀路街道和头桥街道,就近期全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暗访。区领导宋成强陪同。

林刚对各街道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消防安全部署、安全网格员落实、街道班子建设、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围绕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关于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及背街小巷整治方面内容进行询问,了解各街道在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精神及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工作中的思考和安排。

林刚在暗访中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和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誓师大会,对云岩是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和光荣使命,也对全区各级各部门从思想认识到工作方法、到干部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强省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发扬“闯”的精气神,用足够的胆识和魄力、用务实的举措和行动、用过硬的作风和担当,为云岩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作出应有贡献,坚决答好“强省会”的时代命题。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强班子队伍,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