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残联携手广东狮子会赴铁匠乡开展残疾学生扶志助飞活动

2021年04月14日09: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4月10日上午,赫章县残联携手广东狮子会成员到铁匠乡联合村开展学生扶志助飞活动,铁匠乡组织委员刘婷、联系村相关负责人曹义书陪同。

活动过程中, 走访人员详细了解残疾儿童蒋某的学习成绩、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耐心地和她交心谈心,并为她送去学生床垫、牛奶等生活物资及慰问现金1000元。鼓励她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克服困难,争先进、创优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蒋某接过慰问物质,对前来慰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会记住县残联、广东狮子会以及乡党委政府对她的关怀,刻苦学习,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最后,广东狮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残疾人家庭在生活上获得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引导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龙 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