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综合治理 提升城市形象

2021年04月14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南明区人民政府网消息:根据省、市、区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为全面做好迎接“创文复检”,省委巡视“回头看”和环保督察等工作任务,沙冲街道采取宣传教育与强制执行相结合,严格整治与文明执法相结合,定时定点定人定岗,不断加强辖区市容秩序日常巡查管控及综合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南明区文明城市形象。

4月13日,沙冲路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出动执法队员13人,执法车辆2台,加强对沙冲辖区沙冲中路、沙冲南路、朝阳洞路、玉厂路背街小巷等区域市容秩序的管控、查处及执法力度,共开展三车治理10余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18起,取缔违规占道经营8、流动摊贩12余起,暂扣经营物品、水果6起,拆除不规范广告牌1起,切实保障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沙冲路街道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重点、难点市容乱象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管理工作要求。(沙冲路街道办事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