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党员突击队助力春耕生产

2021年04月14日08:1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蔡茜)4月,春耕大忙时节,G352国道旁的印江自治县合水镇坪楼村梵净山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苗圃基地里一片忙碌景象,坪楼村党员突击队的党员撸起袖子、挥舞锄头在基地里打窝栽苗。

在这支党员突击队中,67岁的杨秀富便是其中之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村里需要我出力,我定义不容辞。”杨秀富说,村里发展产业,当然要全力支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坪楼村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将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帮助群众解难题的同时,也推进了党员学习。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党史故事,深深触动了我。”村里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结束,杨秀富就从村委会借阅了党史相关书籍,进一步学习。他说,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饱经风霜,历经千难万险,书写了辉煌的历史。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精神,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从为人民服务做起。

村里的党员自发组建了突击队,帮助村民解决春耕生产中的难题。“经过近期不间断的学习,村里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增强了。不仅对党史更加了解,更是增强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意识。”村委会主任杨云忠表示。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