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纪委县监委“双监督”推动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清零

2021年04月13日08:5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杏 通讯员 王勇)在开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整改大督查”工作中,赫章县纪委县监委强化监督责任,采取“分片监督+专项监督”“双监督”模式,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赫章县纪委县监委组建13个督查组,对历年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分片包点开展日常监督,同时从相关室、巡察机构抽调人员组成2个专项督查组,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在“双监督”中,督查组共对巡视巡察反馈的3482个问题进行全覆盖督查,发现整改不到位、资料收集不规范等问题410余个。

目前,该县纪委县监委已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下发督办函67份,对整改完成率相对较低的9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全县通报批评,移送相关问题线索7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