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税务局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13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漆毓摄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漆毓摄

4月9日,清明刚过,在大方县猫场镇战斗革命烈士纪念园内,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大方县税务局“牢记殷切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学党史 祭英烈”学党史活动正有声有色地开展。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浦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解了红九军团发展历程和猫场战斗的艰苦过程,红军在大方的故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艰苦奋斗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们要接过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该局入党积极分子郝玉洁说:“通过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让我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一定会不忘初心,学习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有更多的作为。”(漆毓)

重温入党誓词。漆毓摄
重温入党誓词。漆毓摄
重温入党誓词。漆毓摄
重温入党誓词。漆毓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