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联到安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2021年04月12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安顺日报消息:4月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带队到镇宁自治县调研妇女儿童工作。省妇联副主席杨静参加。

杨晓曼一行首先来到镇宁自治县社会福利院,实地察看院落环境设施、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并慰问孤残儿童,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杨晓曼表示,工作人员要确保医疗、食品、消防等安全,积极营造和谐温馨氛围,让孩子们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要对孩子们开展感恩教育,注重孩子们人格培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融合在教育之中。

随后,杨晓曼一行又来到镇宁景宁小区银城趣事民族文化街区,与企业负责人、“绣娘”交谈,详细了解安顺“锦绣计划”推进情况。杨晓曼指出,当前,“锦绣计划”已成为展示贵州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安顺各级妇联要着力规划好“十四五”锦绣计划发展方向,进一步发挥妇女群众纽带作用,夯实基础,加大扶持力度,提升“锦绣计划”品牌效应,强化企业交流、加强产品创新及市场推介,再接再厉、持续努力,带领更多的贵州妇女通过指尖技艺巧手致富。(康馨月)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