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儿童右手被轧伤 警医联动快速送医

2021年04月09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9日电(李宇)4月8日18时许,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紧急求助电话:毕节市1名1岁多的儿童右手两指被煤气罐轧伤,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医治,需要立即前往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请求交警协助。

接到电话后,指挥中心迅速告知医院所属辖区中队,并启动警医绿色通道,协调医院做好接诊准备。民警喻善立即联系求助人,得知其还在环城高速上,喻善立即与指挥中心研讨,为车辆规划出最优线路。由于当时正处贵阳市晚高峰,为规避缓行路段,民警联系求助人从贵阳市秦琪收费站驶出高速,经龙洞堡大道、富源路行至医院。

同时,民警驾驶警车提前在收费站外面等候。18时44分,求助车辆驶出秦琪收费站,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在前方带路,一路疾驰,仅用10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带到医院门诊部。

目前,受伤儿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