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黎平全县旅游接待人数5.93万人次 旅游复苏明显

2021年04月07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6日,笔者从县旅发办获悉,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清明节小长假,全县旅游接待人数5.93万人次,同比增长47.7%,其中肇兴景区接待人数1.34万人次。全县旅游综合收入4100万元。

笔者了解到,目前到我县旅游的游客主要以团队游和自驾游为主。同时,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推出了丰富的赏花游、踏青游、红色游、乡村游、民俗游等成为当季新的旅游产品,桂花台赏花踏青、黎平会议会址、黎平会议纪念馆红色文化以及肇兴侗寨、黄岗侗寨乡村游、民俗游成为省内外游客的必去之地。

从相关数据可以出,目前,全县旅游市场正在有序复苏,由于近程旅游占比高、旅游产品价格低、景区减(免)票等原因,旅游消费完全恢复尚需时日。(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