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对广告企业开展行政指导

2021年04月07日09:5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规范广告企业营销宣传行政指导工作会,贵安新区从事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服务的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该局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医疗器械监管管理条例》《食品广告发布暂行规定》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使广告监管人员、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增强,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要以健康的表现形式表达广告宣传内容,广告企业、广告从业人员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加强内部监督审核,避免违法违规广告内容流入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快市场监管专业知识更新和深化拓展,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毛怀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