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0:3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张志敏 柴浩)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六盘水市税务局举行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贵州省税企互动平台开展在线直播,2200位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直播中,主播展示在线体验办税厅的后台工作,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还向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职工介绍了即将开展的“税收大讲堂”宣讲、“长角苗中税务蓝”双语宣传、“强化税收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税收助力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等11项税收宣传活动。

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据悉,今年,六盘水市税务局围绕便利措施优化、破解服务难题、纳税信用建设等10个方面,推出10大类30项118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同时,结合六盘水实际,聚焦执法随意、处罚任性等问题,推出首违不罚、柔性执法等举措,不断优化执法方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