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启动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

2021年04月06日08:4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牟元媛)3月30日,2021年安顺市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封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在镇宁自治县陆瑞光纪念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安顺市文联、镇宁自治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诵读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由安顺市音乐家协会朗诵学会的《王若飞给妻子的一封信》拉开序幕,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声情并茂演绎《史砚芬写给弟弟妹妹的信》;《与妻书》《有一种力量让人心潮澎湃》《说到死,我并不惧怕》《给陆瑞光烈士的一封信》等用书信打开百年历史,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封封浸透着硝烟和血汗的红色家书,一个个不惜牺牲生命的奋斗故事,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在文艺志愿者们深情的诵读中浮现眼前,催人泪下。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