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举办线上招聘会

持续至6月30日,重点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

2021年04月02日08:27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获悉,贵安新区将在全区范围内举行“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是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服务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专项行动中,贵安新区将在贵安就业云平台(网址:http://rc.gajycy.cn)上设置百日千万行动专区,与省统一行动标识,并作为分会场链接至贵州省主会场。行动专区设置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 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内容专栏并同步“贵安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开辟专栏,形成联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