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党徽图案喜迎“建党100周年” 观山湖区这个学校的升旗仪式挺有看头

2021年04月01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9日,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学党史 颂英雄——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手举红黄两色卡纸拼出巨大的党徽,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同学们摆出的党徽和建党100周年标志。

升旗仪式上,教师党员代表为全校师生讲党史,学生代表讲述了为国牺牲和负伤的戍边英雄事迹。“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党旗下成长的新一代,祝福我们伟大的党100岁生日快乐! ”同学们喊出铿锵有力的誓言迅速摆好队形,让这个鲜艳而特别的党徽鲜活地展现在广大师生眼前。

少先队员们挥舞着党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在庄严而神圣的活动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在学生的心中播撒了爱国的种子,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文/邰芯雨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