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征集会

2021年04月01日16: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优秀诗词书画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平坝区委老干部局和老年诗词书画协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创作及征集工作会议。

会上,平坝区老年诗词书画协会负责同志传达了安市老干通〔2021〕2号文件精神,号召大家按照文件要求精心谋划、创作作品参加展出。

老年诗词书画协会与会同志一起交流了近期来的作品创作情况,展示了诗词书画作品,互相点评鉴赏,充分交流自己在诗书楹联作品创造方面的心得和体会。

参会人员围绕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年书画作品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了决议。一是会员创作的作品必须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通过书画作品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新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作品突显感恩党、讴歌新时代。二是创作的作品要突出地方特色,要通过作品展现平坝发展成果、平坝地方特色文化、平坝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等,通过好的作品,讲好平坝新故事,发出平坝新声音。三是创作的作品要有时代精神,区老年诗词书画协会的全体会员要用激情创作,要集思广益,加强配合,用开拓思维和眼界创作出新时代诗词书画精品。(何忠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