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大一附院“扩容”

第二院区正式开放床位近300张

2021年03月31日09:47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去年运营第二门诊部后,近日将再次“扩容”。原省交通医院并入该院后,于3月30日正式运行并开放床位近300张。

2019年3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位于宝山北路东山巷1号的原省交通医院整体并入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该院的第二院区。该院区经过改造并试运行一段时间后,于今年3月30日正式投用。

据了解,作为我省规模大、知名度高的中医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科门类齐全,中医特色优势突出,人才结构合理,医疗设备先进。

据介绍,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院区涵盖儿童康复中心、妇科、风湿血液科、康复科、苗医学科、皮肤科等科室,将充分依托本部的医疗资源,开展一体化管理、同质化服务。目前该院区的临床、医技科室齐备,可以满足患者治疗以及康养等多方面的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院区正式运行,契合了当前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趋势,随着医疗资源优化整合、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可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