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博安众创空间开展双创比赛赛前培训

2021年03月31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官网消息:3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在贵州医科大学博安众创空间路演厅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暨“第十一届电子商务三创赛” 赛前培训。省级双创导师、贵州贵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德,省级双创导师、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何山主讲,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主持。两百余名同学参加。

涂波介绍了历年来贵州医科大学在各类双创比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要着眼长远,通过比赛不断锤炼自身能力,希望能尽快培育出参加国家级比赛的团队。

杨文德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类型、赛事评分规则、得分要素等相关事项做详细解读,着重分析了项目计划书及路演现场的评分规则。何山从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PPT路演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两位导师通过展示比赛决赛现场图片及获奖团队路演视频,从语速、文字量、演讲姿态等细节逐一分析了国家级比赛的路演要求。通过对项目计划书及PPT实际案例讲解,分析优劣,指导同学们如何撰写计划书,如何对参赛团队计划书进行润色。(涂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