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馆“曲苑艺坛--相声大会”第一季度演出圆满落幕

2021年03月31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文化馆消息:3月28日,“曲苑艺坛--相声大会”2021年第一季度演出在贵州省文化馆二楼小剧场举行。

相声大会自2016年开办以来,一直在坚持借助文化惠民,弘扬传统文化;坚持依托传统文化,打造百姓喜爱的欢乐舞台。本季度的相声大会,共六个节目,一个快板书和五个相声。其中还特别加入了省文化馆公益免费培训班的两位相声小学员的节目《小马虎学语文》,旨在为贵州曲艺的小苗子们提供表演平台,为贵州未来的曲艺艺术人才的培养做出努力。此次相声大会,除了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之外,贵州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也在演出的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让将近两万不能到场观看的观众在家里也能感受现场的热闹氛围。

今年是贵州省文化馆相声大会开办六周年,下个季度的演出,我馆将邀请全国知名的相声演员来贵阳为我们相声大会助阵,并邀请贵州本土的相声老前辈们光临现场,同时也会邀请更多的观众参与我们的活动,敬请期待。(贵州省文化馆 敖文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