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0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5日上午,镇宁自治县在文体中心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园区办、县工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镇宁分局等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镇宁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镇宁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镇宁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有关文件精神。

李凯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跟进督察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尤其是县农业农村、住建、市场监管、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要加强秸秆禁烧管控、扬尘管控、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燃放管控、餐饮油烟监管、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管控等。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巡查力度,将监管责任落实到具体的田间地头和人,确保“地头不燃一把火、田间不冒一处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合力保障镇宁环境空气质量,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县环保局)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