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2021年03月29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3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在务本楼W20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王玉老师“组团式帮扶”的成功教育经验,以及用丰富的教学经验改变乡村教育、改变乡村学生的鲜活事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王玉老师深厚的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以她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育人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有、三者”好老师的标准,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要根据学生个性,因材施教,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在工作中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周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