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 印江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开拍

2021年03月29日10: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近日,“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走进村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在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兴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拍,当天多对夫妇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计划开展1年,摄影团队将分别走进印江各村(社区)开展家门口摄影活动。

笔者在兴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摄影活动现场看到,一对对中老年夫妇穿上了婚纱、旗袍、西装等,在镜头前摆起各种恩爱的姿势来拍照,脸上都露出了羞涩且幸福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的热恋时光。

一声声“咔嚓”声响起,一张张甜蜜的笑脸被定格在了画面中。不少参加活动的老年夫妻都表示,以前他们结婚时都未曾正儿八经地举办过婚礼,更别提拍摄婚纱艺术照了,此次活动正好圆了他们的“婚纱梦”。“我们结婚12周年,之前没有拍过婚纱照,这次活动正好满足了我们的心愿。”群众候再珍说道。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为了帮助中老年夫妇圆一个“婚纱梦”,印江团县委联合五月工作室,共同开展了此次“你的幸福 我来记录”走进村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各村(社区),免费为30岁至65岁之间的夫妇拍摄结婚纪念照。其间将免费给每对夫妇提供化妆、造型、服装等,并免费赠送24寸油画挂轴一幅24寸照片给参与对象。

印江团县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实现中老年人的“婚纱梦”,营造夫妻恩爱、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弘扬好家风,共建美好家庭。(夏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