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26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为确保赫章县今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县发改局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猛攻有效投入、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为当前稳增长、长远增后劲注入强劲动力。

一是重开工,确保重点项目投资形成规模。把狠抓项目开工作为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对未开工的项目,配合项目业主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办理前期手续存在的问题,加大服务力度,确保本年度新建项目如期开工。

二是促进度,加强对重大项目的精准调度,按照项目既定目标,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及时消除施工制约因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收尾项目,加快完成后续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力争提前建成投入使用;对续建项目,加强施工组织,加大资金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努力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三是强调度,全县项目调度实行月调度机制,通过“投资一张表”定期进行调度,精准调度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建设资金到位、项目用地落实、工程形象进度、投资完成等相关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大问题及时报请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赫章县发改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