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检察院:锦旗不仅肯定,更是鞭策与责任

2021年03月25日0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23日上午,司法救助当事人张某某向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赠送了写有“人民检察为人民,司法救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检察机关的司法救助,感谢检察机关帮助其度过困难。

2020年3月张某某因其小孩在一起刑事案件中受到了伤害,为照顾其小孩影响了外出打工,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在该起案件的办理中,检察院在了解到张某某的困难后,第三检察部对其困难情况进行审查:张某某户系建档立卡贫困户,符合国家司法救助条件。印江县检察院对其发放了国家司法救助金,帮助张某某顺利度过了困难。张某某真切感受到了司法救助的温度。

本案不仅体现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理念,更体现了检察机关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锦旗不仅表达了当事人的谢意,也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对今后检察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印江县检察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