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垃圾桶窜出浓烟,他当机立断,化险为夷!

2021年03月24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赫章县支行大堂经理朱克波。

近日,位于工行毕节赫章支行网点大门口公交车站旁的垃圾桶内突然窜出浓烟。而此时,公交车站台前是等待公交车的客户,周围是来来往往的群众。工行毕节赫章支行大堂经理朱克波见状,当机立断,三步并做一步走,迅速跑回营业网点提起灭火器冲向垃圾桶。

工行毕节赫章支行营业网点周边环境复杂,旁边有酒店,门口有公交车站和周末出来休闲乘坐公交车的乘客,有老人、小孩、妇女。若不及时救火,可能引发火势蔓延伤及公共财产和群众生命安全。

提灭火器灭火的朱克波。

朱克波有着13年军龄, 面对这种危急情况,他毫无畏惧。凭着自身积累的消防演练经验和消防灭火常识,一边淡定从容地把火扑灭,一边疏散旁边的群众,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安全,避免了财产的损失。

长期以来,工行赫章支行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将应急演练工作做到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意识,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将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落到实处。(文/图 龚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