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多举措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2021年03月23日09: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思南县多举措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一是从高处着眼抓战略。深入贯彻落实《思南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方案》,成立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营商环境整治组和9个招商工作专班,全力打造“服务和效率高于周边,成本和负担低于周边”的营商环境新高地。

二是从实处着力抓重点。出台《政府性投资项目联审联批改革工作意见》,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优化审批事项、明晰项目审批前置手续、优化在线审批平台,强化联审联批机制,简化环节,提高投资项目审批透明度和审批效率。

三是从亮处着手抓品牌。强化县级领导领衔推进重点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特色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扩大产品的种类,丰富产品的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广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积极引进资金,打造一批营商环境新品牌。(胡翔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