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欢送50名新兵赴军营

2021年03月19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7日,关岭自治县为即将入伍的50名新兵举行欢送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正典,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县人武部部长王会及入伍青年家属到现场欢送。

欢送大会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个个朝气蓬勃。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的50名新兵佩戴光荣花,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新兵们到部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争当优秀士兵标兵,尽快实现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积极承担好保卫祖国、抵抗侵略、维护和平的职责使命。

新兵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听从指挥,严于律己,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

欢送大会上还向大学生入伍新兵发放奖励金。新兵们与亲人朋友们依依惜别后,踏上了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关岭融媒体中心 李青)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