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油榨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年03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南明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3月15日,油榨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群租房、夹层住人、小型经营性场所和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老旧小区等“三合一”场所和微型消防站开展专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共36人/次参加。

此次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是否裸露,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各经营户讲清违规住人“三合一”场所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店铺存在少量经营户有违规住人、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根椐隐患情况责令经营户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谢志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