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体育局召开毕节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训练营)联赛筹备会

2021年03月18日08: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15日下午,毕节市体育局召开毕节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训练营)联赛筹备会议,各县区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卫国指出,此次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训练营)联赛筹备主要是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赛事,发展好三大球中“篮球”这个项目,为更多青少年搭建赛事平台,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实现社会俱乐部进入校园,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王衎主要围绕运动员技术等级层面、俱乐部发展以及赛事的筹备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需要解决的事项进行现场协调。希望相关俱乐部齐心协力办好赛事,发挥毕节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举办篮球联赛优势,抓住契机,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最后,毕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卫国强调,各县区俱乐部要抓紧落实做好各自的赛前组织工作,落实落细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联赛相关要求和安排,打好每一场分站赛和总决赛,保证毕节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联赛顺利开展。(毕节市体育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