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展位预订火热 大数据前沿科技成果竞相亮相

2021年03月18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数博会招展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展位正被火热抢订中。华为、360、浪潮、京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深信服、奇安信、优刻得、深圳科士达、易鲸捷、亿信华辰、卓繁信息、数字冰雹等往届展商将携带新产品崭新亮相,富士胶片、东芝电子等国际知名企业更将首次参展数博会。

作为展现国内外领先大数据成果的重要平台,2021数博会已报名参展的企业将充分展示大数据行业内具有创新性、前沿性的产品和技术。

其中,京东科技将展出京东稻田数据服务平台、众智AI数据标注平台等大数据平台,以及可穿戴AI仿生手 、机房巡检AI机器人、室内运送AI机器人、商服AI机器人、AI虚拟数字人等智能机器人产品。

富士胶片将展出2020年11月发布的单盘容量达30 TB、数据传输速率达750MB/S的FUJIFILM LTO Ultrium 8数据流磁带和全新推出的LTO8数据流磁带在大数据存储领域解决方案。

优刻得将展出UCloudStack超融合一体机、5G工业边缘网关盒子、智能接入盒子 AccessBox、人脸识别测温平板、JBOD设备等产品,并将首次展出UCloudstack2.0与启慧科研云。

深圳科士达将展出微单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装箱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IDU/IDM/IDR一体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具有人机交互、刷卡、计费、监控、通信等主要功能的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

……

各大数据企业的领先产品与技术竞相亮相,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真正的数字盛宴。目前,线下展位已快预定完毕,为满足各参展企业的参展需求,2021数博会还将举办线上展览,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多元的展示形式以及更广阔的商务合作对接机遇。线上展览将于4月左右开通报名通道,敬请关注。 (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