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到镇宁进行农业品牌价值评价调研

2021年03月17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1日,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调研组到镇宁进行农业品牌价值评价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和八家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镇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蔡宏介绍了此次农业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情况,强调了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参会企业踊跃发言,针对在品牌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省、市领导虚心讨教,得到适合的解决方案。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镇宁自治县良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品牌建设情况。在海拔为520米的火龙果密植补光技术试验示范基地,调研组一行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开发农业观光旅游有效推进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提高镇宁火龙果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调研工作为镇宁农业品牌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突出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新做法。今后,镇宁将制定相应的品牌管理办法,规范全县农产品交易市场,重点打造特色优质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提升农特产品品牌价值。(杨秋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