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150名优秀青年踏上军旅之路

2021年03月17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清镇市为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150名优秀青年踏上了军旅之路。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身着军装、整齐列队,带着亲人们的祝福和嘱托,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新兵代表吴涛涛在发言时表示,将苦练本领,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清镇市共有60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以实行行动报效祖国,体现了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本次入伍的新兵经过体检、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等选拔,最终选出150名思想作风过硬、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

欢送仪式上,群众文艺队还为新兵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王磊、雷森珽)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