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2021年03月17日09: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15日,记者从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该中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加强“绿色通道”建设、升级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等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在“绿色通道”建设方面,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依托大厅咨询台设立绿色通道咨询处,为国家法定有限或其他因特殊情况而需要帮助的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优先办理、陪同办理、帮办代办、企业定制等绿色通道服务。其中,优先办理服务由中心专人负责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由部门通过临时调配工作人员对相关事项进行优先办理;陪同办理服务由中心专人全程陪同办理,并针对办理事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立即帮助协调解决;帮办代办服务的特定申请人只需提供申请材料,中心有专人帮助对接相关部门直至办理完毕;企业定制服务由中心组织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办理的事项开展事前辅导、事中磋商、事后回访等提供全程服务。

在升级微信小程序方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再次对“云岩政务”微信小程序进行升级,在原有位置导航、手机办事、办事指南查询、事项评价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在线预约和排队信息查询功能,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