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粮食生产暨春耕生产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年03月16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12日,印江自治县粮食生产暨春耕生产现场推进会在木黄镇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印江县粮食生产暨春耕生产工作。

副县长黄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旭明,县政协副主席、木黄镇党委书记文明海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朗溪镇河西坝区食用菌基地,合水镇兴旺坝区蔬菜育苗基地,木黄镇文昌坝区食用菌基地、新民坝区蔬菜基地实地观摩春耕生产。

会议通报全县春耕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县供销社、县扶投公司、沙子坡镇、木黄镇围绕2021年春耕生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黄朝军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签订《印江自治县2021年粮食生产目标责任状》,安排部署粮食生产、春耕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粮食生产和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耕生产工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生产底线,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工作,为农业丰产丰收打好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紧盯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难点,把牢春耕生产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抓牢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粮食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和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农业农村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印江县直相关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农经站站长参加会议。(谢开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