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屯街道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工作

2021年03月16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期,天气一直处于阴雨状态。为确保地质灾害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高屯街道林业站、农业服务中心、城镇办、安监站等部门联合到潭溪社区、沈团村展开细致的地质灾害安全排查和检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隐患点及时采取相应的处置设施。

每到一个地方,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贯彻落实险情巡查、灾情险情速报、应急处理等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好地质灾害检查、巡查等监测防范工作。在进村入户排查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向户主宣传防范地质灾害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逃生能力。

经过此次全面排查,高屯街道对于各村隐患位置、险情都有了全新、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对地质灾害安全的意识,为“两会”期间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