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强到建中镇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21年03月16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4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率队到建中镇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瓮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吉友,瓮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符清和参加调研。

张文强一行来到中国瓮安贵州山国际路亚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建中镇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情况。

张文强指出,“十四五”时期,瓮安提出旅游产业化发展的规划,各乡镇要紧紧围绕自身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高标准规划,高层次设计,有效推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要大力培育和壮大旅游产业,在旅游市场主体引培中抓好旅游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域性旅游发展。要狠抓景区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做到基础配套和服务管理一体化。要紧紧围绕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知名度,狠抓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旅游产业规划要严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行谋划;要不断优化旅游营商环境,狠抓旅游安全标准化建设。

张文强强调,旅游市场的培育离不开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建设,要加大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以高水准的服务水平擦亮瓮安旅游的名片。要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以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目标进行规划,全力打造乡村旅游新地标。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旅游龙头企业落户瓮安,为瓮安县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