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天桥乡:送新兵 启征程

2021年03月15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3月14日清晨,思南县天桥乡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两名新兵通过层层把关审查,带着亲友的嘱托在欢快喜庆的唢呐声中开启新征程。

新兵们如愿穿上向往的军装,眼中满是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他们青春有力量、坚定且自信,他们定不负亲友期望,积极投身到神圣的军旅中,他们将在祖国的土地上挥洒泪与汗水为青春增彩,为家人增光,为部队增荣,为实现祖国的强军梦做贡献。

在欢送仪式上,该乡武装部部长文力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入伍新兵家长表示由衷感谢,对两位新兵表示祝贺,同时鼓励新兵到部队后刻苦训练,熟悉掌握各项技能,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思想好、军事武艺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和高素质人才,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该乡两位新兵都是在校大学生,受军旅影视剧影响,渴望成为中国军人,征兵工作刚启动时两人便兴高采烈报名登记。如今愿望实现望两名新兵在峥嵘岁月中不忘初心竞展青春韶华。(蔡辅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