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革利乡多举措保障市场规范

2021年03月12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消息:3月10日是革利乡赶集日,为规范赶集市场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赶集环境,凌晨6:30,革利乡组织干部职工针对随地摆摊、占道经营等商贩开展宣传劝解。

在进行劝导前,一是对集市进行区域划定,明显标识,严禁超区经营和占道经营;二是划定临时停放车辆区域,禁止群众车辆乱停乱放,避免带来交通堵塞;三是明确垃圾投放点,禁止随意倾倒垃圾,造成环境污染。

此次市场整治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有个群众说道:“这下可好了,只要这样规划好,没有占道经营,车与人分开,不会造成交通堵塞,人也安全多了,摆摊也规范了不少”。

革利乡党委书记程发猛要求,以后的赶集日,相关站所一定要进行巡查,如遇到不遵守市场规范准则的摊贩和个人,将按照准则进行严重处理,绝不轻易放过。并表示,希望通过全乡干部职工和全体群众的共同努力,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文明、有秩序的革利乡乡村市场。(杨飘)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