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双城社区 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11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发扬“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精神,3月10日上午,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双城社区,联合组织志愿者到毕节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两个单位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献血证上盖满了章。

两个单位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在单位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让干部职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