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岚关乡

开展“学雷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在第58个“学雷锋 纪念日”之际 ,瓮安县岚关乡组织开展“学雷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拿着扫帚、铁锹,提着垃圾袋来到志愿服务点开始卫生清理。志愿者有的用手捡拾垃圾,有的用铁锹铲被雨水冲刷到后墙的稀泥、落石,有的用铁锹铲除排水沟淤泥,大家齐心协力。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泥土、落石、垃圾得到大清除,排水沟得到疏通,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行动中体会到了“学习雷锋精神,为他人服务,为集体服务”的喜悦,同时,也为推动文明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创建卫生乡镇打下了基础。(黔南日报 刘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