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在邮行”活动

2021年03月10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三月春风惹人醉,三月红花为卿开。3月8日,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在邮行”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80余名在岗及离退休女职工在遵义市鸣庄湿地公园开展了两人三足接力赛、水杯传水接力赛、抢凳游戏等趣味运动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进入“比赛”,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趣味烧烤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女神们的“绝活”纷纷亮相,邮储“娘家人”,不仅暖心更暖胃。

巾帼心向党。

据悉,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现有女职工共311名,占全行人数的63%,在各部门、各条线发挥“半边天”作用,绽放各自芳华为遵义分行的发展壮大贡献了巾帼力量。其中,桐梓县支行陈奕羽获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宁波路支行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巾帼建功集体”称号。  (文/图 陈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