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文峰街道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09: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3月7日,黔西县文峰街道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妇女健康知识宣传中,妇女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妇女“两癌”宣传视频,普及妇女健康知识;在小桔灯亲子阅读中,组织开展亲子阅读,推动建立良好亲子关系,促进妇女在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在“妈妈我想对你说”活动中,组织孩子通过给妈妈剪一次手指甲或者送一朵小红花的形式,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在妇女维权集中宣传中,妇女志愿者还到惠风花园小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反家暴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省反家暴条例》等宣传册。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性送健康知识,还激发了孩子关爱母亲的情感,增强了妇女同胞的维权意识和信心,为她们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奠定了基础。(李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