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 贴心到家

2021年03月09日2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更好地满足农村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农村消费提质升级,建行贵州省分行联合苏宁易购开展了“家电下乡?贴心到家”购家电享优惠的活动,希望让乡村地区的老百姓,在活动期间能够真正购买到实惠的家电。

“分期购买给我们家减轻了不少负担,原本只能买一台洗衣机的,现在还可以把家里老电冰箱给换了,再加上以旧换新和满减补贴非常实惠!”刘师傅热情的说到。活动一经开始,就受到了乡村地区客户的广泛好评。据了解,为了能让更多乡村地区的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该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到2021年年底。活动期间,凡持建行信用卡客户到当地苏宁易购门店刷卡消费,即可享受6期分期0手续费,再享最高满减500元优惠。同时,苏宁易购也针对乡村地区客户匹配了多重专享好礼。(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