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青杠坡:开展“两会”期间危化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1年03月09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近期,青杠坡镇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县相关部门统一部署,3月4日至5日,青杠坡镇组织各涉安部门对全镇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涵盖辖区各危化品生产、经营(加油站)、储存、使用单位,整治重点包括危化品装卸、应急救援、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特殊作业环节安全监管、“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专项整治采取集中治理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属地负责与上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人员,集中时间,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对排查的隐患,督促企业立查立改,对屡改屡犯的同类隐患以及人为形成的安全隐患加大处罚力度,顶格问责。对整改不到位和拒不整改的企业,一律责令企业停产停业整顿。(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