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第五位!全国人大代表查艳走上“代表通道”

2021年03月06日08:5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李坤 许邵庭)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正式开启,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贵州省肾脏泌尿疾病研究所副所长查艳在“代表通道”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集中视频采访,讲述履职故事,展示代表风采。

采访中,查艳以救援“中国天眼”科学家、救治山区临产孕妇等为例,讲述了我省在全国率先建立“山地紧急医学救援体系”,针对重大自然灾害、紧急事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提供急速的救援保障的生动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事实。

据悉,2018年3月5日,“代表通道”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首次开设,过去三年,共有84位全国人大代表走上“代表通道”,查艳是继杨昌芹、傅信平、罗鹏、石丽平后,第五位走上“代表通道”的贵州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