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珍珠河社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打造“三感社区” 共建幸福家园

2021年03月05日16: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4日,修文县景阳街道珍珠河社区举行“三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为社区41名志愿者发放“志愿者证”,动员社区青年为“三感社区”创建献计出力。

为社区41名志愿者发放“志愿者证”。

“我们成立‘三感社区’志愿服务队是为了更好的建设城市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协助我们搞宣传工作,上门服务工作,服务辖区群众,带文艺、带精神、带服务,把社区创建得更好。”珍珠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雷宏梅说。

据了解,珍珠河社区是修文县3个市级“三感社区”试点之一,社区“三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来自于社区居民及驻区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服务队根据志愿者个人特点,将41名志愿者分为“宣传文艺、卫生监督、纠纷调解”等服务分队,组织开展卫生保洁、文娱活动、矛盾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造“经济发展、文化璀璨、社会和谐”的社区,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志愿者为群众免费理发。

“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当天,手系绿丝带的志愿者们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文/图 查姜维)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