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应急厅副厅长王科富一行赴紫云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2021年03月04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021年3月2日,贵州省应急厅副厅长王科富一行赴紫云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市应急局副局长吴有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修权,以及县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王科富一行先后到紫云自治县浩翔混凝土有限公司、辽青加油站、百联超市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听取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询问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处置情况,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等。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紫云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要盯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应急预案的建设培训和演练,不断细化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王科富要求,紫云应急、消防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服务检查,督促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交接班安全提示,强化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对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落实,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陈修权表示,针对督察组在检查中提出的问题,紫云将不折不扣限期进行整改,并不断强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同时进一步压实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确保紫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