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杜鹃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2021年03月03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为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抓好文明城市创建。3月2日,黔西县杜鹃街道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县市场监管二分局等单位派出3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临时整治小组对牌庄社区五里牌至野坝沿线商铺、废旧品回收点进行环境卫生、安全隐患、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小组分别查看了沿街商铺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商户做出及时整改通知,对占道经营的商户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并指导经营者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活动共涉及20余户商铺,其中对8户存在脏乱差情况和安全隐患突出的经营户进行了规范整治。

下一步,杜鹃街道各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文明创建,抓好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持续创好文明城市创建,造福辖区群众。(黔西县杜鹃街道办事处)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