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齐聚美丽阿歪寨 用镜头记录乡村美景

2021年03月03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由安顺市妇联牵头举办的“绘制锦绣蓝图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暨庆“三八”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近日,来自省内外的摄影家们云集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村,零距离体验阿歪寨美丽乡村新貌,用镜头记录乡村美景。

安顺市女子摄影协会主席辜良静:“阿歪寨这个古村寨我是第三次来了,前两天来了之后发现花都开了,进来之后布依村寨的石房子配上这种白色的樱桃花非常漂亮,特别适合拍摄我们这种比较唯美的古风人像,所以我们就打算在我们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就带着大家来这个地方进行一次采风活动,今天我们来的人大概有四十个左右,大家来到这个寨子里面非常的开心,觉得这个寨子实在是太美了,很富有布依村寨的特点。”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活动将于3月6日在阿歪寨村举办,届时将通过摄影展、文艺表演活动的方式充分展示妇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