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帮扶赫章县第五中学2021年学校发展研讨会

2021年03月02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月26日,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王蕾蕾科长、赫章县对广办徐海主任等一行到赫章县第五中学进行2021年学校发展调研。

此次调研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实地察看学校硬件设施情况;二是开展座谈调研。

研讨会上,赫章县第五中学校长舒鹏汇报当前学校办学情况,学校硬件及软件设施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详细说明。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王蕾蕾科长、赫章县对广办徐海主任等一行对赫章县第五中学计划打造的“音乐餐厅”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赫章县第五中学教学楼及宿舍地板装修提出了改善建议。

春回大地人心暖,广州番禺扶五中;为校解忧情意重,大爱之心钦可嘉。相信在广州市番禺区和赫章县县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赫章县第五中学的发展越来越快、越办越好。(毕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